蔡依林表演中途「被雷射筆射眼睛」 狀況曝光…粉絲氣炸!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蔡依林25日晚間在北京「麥田音樂節」開唱,在台上表演時,竟遭台下觀眾用雷射筆照射她眼睛,敬業的她仍然面不改色完成整場演出,但她的眼睛狀況也讓粉絲擔心不已。

▲蔡依林。(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登台演唱,突遭綠光掃射。(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25日在麥田音樂節演出,被觀眾持雷射筆照射眼睛。(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工作室25日深夜在微博發聲明:「蔡依林於麥田音樂節演出時,遭遇不明人士以激光筆(雷射筆)直射眼睛。藝人在演出過程中已經注意迴避激光(雷射),並堅持以最佳狀態完成演出,身體未受影響。感謝粉絲關心,蔡依林安全無恙。」也表示已請音樂節工作人員追查此事。

▲蔡依林。(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工作室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微博)

麥田音樂節官方也在微博向蔡依林致歉:「蔡依林女士於麥田音樂節演出時,遭遇不明人士以激光筆(雷射筆)直射眼睛。對於此事,我們對蔡依林女士表示誠摯的歉意。」並表示強烈地譴責此種行為,將會更加嚴格安檢,嚴厲杜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

▲蔡依林。(圖/翻攝自微博)

▲麥田音樂節向蔡依林致歉。(圖/翻攝自微博)

而蔡依林當晚被雷射筆照射眼睛,但仍敬業地保持微笑完成整場演出,讓粉絲心疼不已,「好心疼她,即使這樣依然堅持把最好的展現给大家」、「強烈譴責無良觀眾,必須徹查」、「真的很擔心、心疼,她沒事就好」、「拜託保護好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