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五月天現身悲劇了!痴等2星期網友「3負評洗版」:很尷尬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曝光天團五月天以嘉賓身分登場,成功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25日守在電視機前,就是為了一睹五月天《玩很大》首秀,只是或許期待越高失望的可能性就越大,播出後觀眾評價兩極。

▲五月天上《綜藝玩很大》。(圖/三立提供)

▲瑪莎超強手勁「彈飛」Teddy。(圖/三立提供)

許多網友從2個星期前就開始期待五月天的到來,原以為或許會有戶外活動的安排,結果當節目鏡頭切到棚內時,有網友表示錯愕:「屏東玩很大跑回台北棚內,好怪。」更有網友反應進棚錄影感覺就不對了,「還以為是綜藝大熱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節目頻頻廣告也讓觀眾罵聲連連,哀號期待了這麼久,結果五月天出現的時間只有15分鐘左右,就連遊戲橋段也被指很無聊,有鄉民就說,既然要在棚內錄影,不如給五月天一個小時講垃圾話,「五月天的精髓是幹話」、「放五月天講幹話,搞不好收視率創新高。」

▲▼五月天難得上綜藝節目,結果網友反應很兩極。(圖/翻攝自PTT台綜板、綜藝玩很大臉書)

▲五月天難得上綜藝節目,結果網友反應很兩極。(圖/翻攝自PTT台綜板)

雖然和期待中的有落差,仍有不少網友幫忙緩頰,認為五月天演唱會行程滿檔,願意睽違7年再出演綜藝節目,已經很難得了,雖然因為在棚內錄影,讓氣氛變得「很不玩很大」,但好在五月天團員自帶幽默又會做效果,一樣能炒熱氣氛,節目官方臉書也特別發文:「感謝部長百忙之中來玩,我們也很期待部長能玩很多,希望下次部長們來玩大逃殺唷!」

▲▼五月天難得上綜藝節目,結果網友反應很兩極。(圖/翻攝自PTT台綜板、綜藝玩很大臉書)

▲五月天難得上綜藝節目,結果網友反應很兩極。(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