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門鎖壞了…妹子光溜溜爬通風口「奶跟大腿都破皮」 網歪樓:不信我看

▲▼洗澡,泡湯,泡澡。(示意圖/pakutaso)

▲妹子因為門鎖壞了,只能全身光溜溜從門的孔洞爬出浴室。(示意圖/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家裡洗澡時,因為浴室廁所門壞了,不小心把自己鎖在裡面,只好從門下的通風口爬出來,結果把胸部和大腿擦破皮,「建議大家不要沒穿衣服爬這個洞」。網友紛紛歪樓,「我不相信,我看」、「請附圖」、「奶…這個比較勁爆。」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發文,因為浴室門鎖壞了,沒辦法開門出來,剛洗完澡全身光溜溜的她只好硬是從門下的孔洞爬出來,原本已經是糗事一樁,結果「我的奶跟大腿都破皮了」。她以過來人的經驗建議大家不要不穿衣服就爬這個洞,「有沒有人也爬過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澡時門鎖突然壞掉女子只好從門下透氣板破壞而出,沒想到此文一出大家關心的卻是...。(圖/翻攝爆料公社)

▲妹子為了爬出浴室門,「奶和大腿都破皮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由於「奶跟大腿都破皮」的爆料,網友直接約略原PO的問題,紛紛歪樓「奶奶還好嗎」、「奶破皮代表有c以上」、「需要幫忙擦藥嗎」、「我是醫生,讓我先幫你檢查一下傷勢如何,等等擦藥」、「妳家在哪,哥過去幫妳修門,看還有沒有其他什麼要順便修的」、「聽說口水可以治破皮,來,我幫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