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進駐中東讓伊朗「重回談判桌」 伊朗嗆聲:將用秘密武器擊沉美艦 

▲白宮表示,伊朗威脅若升高,將派遣航母與B-52轟炸機前往彈壓。圖為本月9日在蘇彝士運河附近航行的美國航母「林肯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日前表示,伊朗威脅若升高,將派遣航母與B-52轟炸機前往彈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一名高級軍官週六(5月25日)在接受伊朗Mizan新聞社記者採訪時說,伊朗可能使用飛彈和秘密武器擊沉美國派往波斯灣地區的美國軍艦。

伊朗軍事指揮部顧問莫特扎•庫爾班尼說,川普將存在失去自己軍艦和戰機的風險,美國向波斯灣地區派遣了兩艘軍艦。如果它們表現出一點點魯莽無理,「那我們會使用兩枚飛彈或者兩個新式秘密武器讓這兩艘軍艦以及艦上乘員和飛機沉入海底」。

此前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美方將向中東地區增派約1500名士兵。

5月25日美國助理國防部長威爾巴格(Kathryn Wheelbarger)表示,美國新增駐中東力量是防禦性的,他們被派往那裡是為了保護該地區現有的美軍她說,美國的主要目標是讓伊朗「回到談判桌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