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變忌日!新郎拿「鐵架」布置會場...下秒遭高壓電擊身亡 她慘變寡婦痛哭

▲新郎遭電擊。(圖/翻攝自Người Miền Đông臉書專頁)

▲新郎布置婚禮會場時,不幸遭電擊身亡。(圖/翻攝自Người Miền Đông臉書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25歲新郎陳玉石(Tran Ngoc Thach)23日在住家前方布置婚禮會場,由於看見會場傾斜,他便與其他5位親友要抬起裝飾的鐵架,卻不慎碰到高壓電線,慘遭電擊身亡,原本要喜洋洋的婚禮變成哀傷忌日,新娘更在結婚當天慟失愛侶。事發後,當地政府已派人前往慰問並協助家屬處理善後。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意外發生在越南中部慶和省(Khanh Hoa)寧和縣(Ninh Hoa),陳玉石預計23日要迎娶新娘,22日就在住家前方布置好婚禮會場,但晚上卻颳起大風又下暴雨,也影響到婚禮會場。

陳玉石23日上午準備出發迎娶新娘時前,看到婚禮會場有傾斜的狀況,就請幾位親戚一起幫忙重新布置現場,在與另外5位親友要抬起婚禮裝飾的鐵架時,不小心碰到上空的高壓電線,導致他與其中2位親友被電擊昏迷。

▲新郎遭電擊。(圖/翻攝自Người Miền Đông臉書專頁)

▲新娘更在結婚當天慟失愛侶。(圖/翻攝自Người Miền Đông臉書專頁)

報導更指出,家人見狀馬上將他們送往醫院急救,但是陳玉石在送醫途中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消息傳出後,當地政府已派人前往慰問並協助家屬處理善後,該事件也引起許多越南網友的關注,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希望新娘早日走出傷痛」、「家屬請節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