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聽說香蕉「掛著才壞得慢」 她照做…隔天笑爆:集體自殺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是否聽過一些特殊的保存食物手法呢。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有一名網友發文說,自己24日晚間買了一串香蕉回家,因為聽別人說「掛起來才不會壞得太快」,她把香蕉掛起來後就去睡覺,結果隔天一看卻讓她直接傻眼。其他網友也紛紛笑說「太有梗了」、「來人啊,快叫救護車」。

▲▼聽說香蕉「掛著才壞的慢」,她照做隔天笑崩:全自殺了。(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臉書)

▲聽說香蕉懸掛才會壞得慢,她照做隔天笑崩:「全自殺了。」(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見,用繩子懸掛的一串香蕉,已經只剩下皮跟梗的部份,中間果肉的部份全部掉光,剩下一絲皮還留在上面。原PO就留言笑說,她24日晚間買了一串香蕉帶回家,「聽說要掛起來才不會壞得太快,結果今天早上起床一看……全自殺了」。

▲▼聽說香蕉「掛著才壞的慢」,她照做隔天笑崩:全自殺了。(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臉書)

▲香蕉果肉的部份一個晚上全部掉到地上了。(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臉書)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狂笑說,「這是集體逃跑的」、「悲劇了哈哈」、「方向掛反了啦」、「香蕉們感情好好,一同赴死了」、「斷口平整,結案是他殺」、「下次用網袋再掛起來,就不怕它們提早掛了」、「成熟過度, 集體自盡」、「香蕉們表示,我們早死早超生」、「戳中笑點」、「這張照片讓我一整天心情愉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