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爆拖欠1800萬被告! 妻突PO「後悔送2棟房子給他」藏玄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武打明星樊少皇近來被爆出拖欠大筆債務,日前還被一名自稱是其債主的女子告上法院,控訴他6年前借了人民幣400萬元(約台幣1800萬元),用於支付與前妻離婚的費用,但後來樊少皇不僅沒有還清債務,還把錢用於置產,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欠債風波尚未平息,樊少皇的妻子賈曉晨25日突在微博指出,「有點後悔12年買了兩個(棟)房子給我老公…。」

《葉問》樊少皇娶小9歲辣妻賈曉晨 低調辦兩桌完事(圖/翻攝微博)

▲樊少皇涉嫌欠債不還,老婆賈曉晨多次出面幫忙澄清。(圖/翻攝微博/樊少皇)

關於樊少皇欠債一事,賈曉晨過去曾多次出面澄清,稱老公是無辜受牽連的,「是他借人幾百萬,人家沒有還給他,反而害他被人追債。」還稱該名借款人是樊少皇從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與此同時她也否認樊少皇與舊愛陳少霞有過婚姻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問》樊少皇當爸了。(圖/翻攝樊少皇、賈曉晨微博)

▲樊少皇與賈曉晨育有一女「小飯兜」。(圖/翻攝微博/賈曉晨)

賈曉晨似乎有感而發,突在微博發文指出,過去因心疼老公把賺到的錢都給了別人,孤身一人卻沒有任何房產,擔心對方年老後沒有依靠,因此買了2棟房子送給對方,不僅幫忙付了頭期款,還教會了樊少皇理財,「卻沒想到幾年後,我還給了他第一次走進了婚姻殿堂的機會,他第一次有了老婆,既然他變成了我的人…早知道房子寫我自己(的)名字了。」

雖然是放閃文,但字裡行間還是不忘替老公澄清,足見她的細心,而該則語帶雙關的發文,也意外引起了不少關注,粉絲也笑言:「這波恩愛秀得很有深度」、「樊先生娶了妳真的好幸福」。

▲▼樊少皇、賈曉晨。(圖/翻攝自微博/賈曉晨)

▲賈曉晨發文。(圖/翻攝自微博/賈曉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