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周董」正面抱起呱吉「喊爽」:一起OO硬硬的!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YouTuber邱威傑(呱吉)和「暗黑周董」東尼大木今(25日)出席愛滋防治公益活動記者會,東尼大木透露已和老婆離婚,單身2、3年,他舉起雙手,正面把呱吉抱起,讓呱吉超害羞,直說:「忘了跟老婆報備,回去可能要稍微懺悔一下。」不過東尼大木則是搞笑大喊:「好爽,一起GG硬硬的。」

▲▼呱吉、「暗黑周董」東尼大木出席愛滋防治公益活動記者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呱吉和東尼大木在活動中擁抱。(圖/記者莊喬迪攝)

呱吉是網紅「上班不要看」的老闆,同時也是台北市議員,呱吉不擔心出席活動影響政壇形象,他認為不會因為當了議員,行為就會有改變,若改變,表示輸給自己,「我絕對不會允許自己在這尺度上有任何讓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婚法昨上路,呱吉替同志朋友開心,表示除同志婚姻,還有很多的議題需要解決,譬如跨性別的人權,還有很多地方要努力。對於同志常被污名化和愛滋病畫上等號,呱吉強調,「異性戀也有可能得到愛滋,我們應該是在較危險的傳染途徑減少感染率,而不是將這件事作為藉口,侵害同志婚姻的基本人權。」

▲▼呱吉、「暗黑周董」東尼大木出席愛滋防治公益活動記者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暗黑周董」東尼大木出席活動演唱歌曲。(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