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嘉義大嗑砂鍋魚頭 憂心少子化「鼓勵年輕人多生小孩」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嘉義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走訪嘉義,晚間到中正路商圈品嘗當地特色小吃「林聰明砂鍋魚頭」,現場民眾看到郭台銘來了,忍不住興奮大喊「總統好」,就連餐廳員工都先放下手邊工作、排排站搶著跟郭董大合照。

▲▼郭台銘受訪,大談自己拚經濟決心。(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品嚐嘉義知名砂鍋魚頭、連吃兩碗飯。(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25日行程滿檔,他到嘉義後先參訪許世賢故居,接著再到檜意森活村參觀,隨後又搭上戰車、繞行嘉義市的重要地標「中央噴水池」,繞了一圈後才下車,而他所到之處都被大批民眾包圍、搶著握手拍照,一連串行程後也看出郭台銘真的餓了,一口氣連吃了兩碗飯。

▲▼郭台銘受訪,大談自己拚經濟決心。(圖/記者賴君欣攝)

▲餐廳員工排排站、搶跟郭台銘合照。(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用餐後談到,台灣有很多小吃店,但庶民經濟若能加上知識經濟,「國際化」才能走得更遠,有媒體提到郭台銘面對民眾拍照,幾乎「來者不拒」,而且都會抱著小孩一起合照,郭台銘說,他相當憂心台灣少子化的問題,「將來我一定要鼓勵年輕一代多生小孩、這樣台灣才有未來,人口年輕化、而且受到良好教育,這會是我很重要的福利政策」。

至於民進黨將郭台銘也納入民調考量,是不是代表對郭董人氣的肯定?郭台銘說,「最主要還是要看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要的是什麼」,強調自己最重要的就是拚經濟,「我不用說的、我要做給大家看,給大家有一個很好的選擇,知道誰最能拚經濟」。

▲▼郭台銘受訪,大談自己拚經濟決心。(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受訪,大談自己拚經濟決心。(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