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淑女車逆向竄出!他一看「地方媽媽神過彎」秒羞愧 7千網看傻...戰翻了

▲淑女車逆向竄出!他一看「地方媽媽神過彎」秒羞愧 7千網看傻...戰翻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先跨越雙黃線,接著迅速內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騎車等紅燈時,猛然看見一位騎著淑女車的大媽,除了逆向超車外,還像風一樣S型過彎,強大技術讓他驚呆。短短5秒影片狂吸7千多讚,不少人驚呼,「果然是硬底子」、「甩尾飄逸+快速出彎」、「多麼風騷的走位啊」;但也有很多網友不以為然,認為根本趕投胎。

男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發文笑說,「這靈活度...我不相信妳是位大嬸!強大到讓我這騎車的感到蒙羞,都快跪著看她過彎了!」從畫面中可見,機車騎士們全在白線後等紅燈,沒想到後方突然竄出一位騎著淑女車的大媽,跨越雙黃線超過所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淑女車逆向竄出!他一看「地方媽媽神過彎」秒羞愧 7千網看傻...戰翻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個過彎也是絕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黃衣大媽迅速且輕巧地過彎,展開高強車技,不過以這種騎法,加上還沒完全變燈就衝第一,讓人不禁捏把冷汗。許多網友看完直言,「如果被撞飛,這拋物線肯定也是滿分」、「會不會是屎在滾,凍未條」、「想晚七天也別害人」、「這種騎法早晚出事」、「她騎的是自由噴飛款」。

另外,還有不少人讚嘆大媽的神過彎,「只看到一陣風呼嘯而過,咻~」、「應該是兩津勘吉戴假髮」、「被紅燈耽誤的自行車手」、「飄移到人車一體,高手」、「飆速大嬸」、「這是失傳已久的左右撇過馬路法」、「極速領域,甩尾xd」、「你看不到她的車尾燈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