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謝長廷改搭小巴 柯文哲:我們兩個本來就比較好啊

▲▼柯文哲,南相馬市。(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這趟日本行與謝長廷互動相當多。(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午結束東京行程後,隨即驅車前往東北的福島縣,考察311大地震的災後重建;值得一提的是,這段5小時的車程,柯文哲特別改搭駐日大使謝長廷準備的座車,沒有和主團一起行動。被問到在車上和謝長廷聊什麼?柯文哲說,就東聊西聊;被問到謝是否偏心沒有陪賴清德這麼多,柯笑說,「我們兩個本來就比較好啊。」

柯文哲下午結束南相馬市消防防災中心的參訪行程後,被問到跟謝長廷坐了一路的車都在聊什麼?柯文哲說,聊天就是東聊西聊,「聊天的意義就是說,沒有為了特定目的在講話,叫聊天。」

至於謝長廷有沒有抱怨監察院的事?柯文哲表示,「不會啦,這些都是政治前輩,大風大浪,在台灣政壇翻滾30幾年的人,人家那種真的有等級的人,都不會去講自己的事情」;柯也說,沒有跟謝長廷談到2020的事情,「他不會問你要不要選,我發現那種大前輩…,就好像我去跟李登輝講話,他也不會跟你講那種小事情。」

最後媒體問到,謝長廷全程陪同,相比日前造訪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似乎比較偏心你?柯文哲笑說,「我們兩個本來就比較好啊」;隨後上車時,謝長廷則笑說,柯文哲在他面前就說還好(關係),在媒體面前就說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