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西螺找朋友!退伍男迷路...住旅社一晚「醒來變荒廢診所」 他回想嚇壞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丈夫碰到的離奇事件,當年剛退伍的他,從高雄騎車到西螺找朋友,結果傍晚時不幸迷路,於是隨意進一間麵店填飽肚子,並就近找了間旅社投宿,沒想到他隔天一出旅社大門,眼前竟成了荒廢診所,而事後回想當晚一連串靈異現象,瞬間不寒而慄。

▲▼ 這名YouTuber經常拍攝探索廢墟的題材,這次竟然發現一具腐爛的遺體 。(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先生隔天一出旅館,發現竟變成荒廢診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免費圖庫pxhere)

人妻在「靈異公社」提到,先生20幾年前剛退伍時,從高雄騎車到西螺找朋友,由於在鄉間小路迷路,加上天色已暗,他便進到一間麵店果腹,順道問賣麵阿桑附近有沒有能睡覺休息的地方,打算隔天再和朋友碰面。

▲▼錦新大樓,日光燈,老舊,凶宅。(圖/記者謝盛帆攝)

▲半夜發生一連串詭異現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謝盛帆攝)

當時,阿婆表示,這附近沒有住的地方,可能要到市區,不過他還是決定先騎出去再說,結果沒多久就看到一間旅社,雖然有些疑惑,但他心想「阿桑可能不是在地人,才不曉得這裡有旅社」,於是果斷停車,並推了半開的鐵門,大喊「有人在嗎?我要住宿~」,不一會兒有個阿婆出來招待,而他付了1晚100元房錢後,就迅速入住了。

房間內有一張床、一個搖椅跟書桌,桌上還有一面小鏡子,由於太過疲勞,先生放下東西後倒頭就睡,然而睡到一半,他突然感受到搖椅在晃,且聲音非常規律,受不了的他起身張望,赫然瞥見椅子上有團黑影,但一下子就不見了,所以也沒多想,並緩緩起身坐上搖椅抽菸。

▲▼鬼,鬼魂,鬧鬼,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他兩度看到黑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後來睡意襲來,先生想回床睡時又看到了黑影,他傻愣了一下,只好拖著累炸的身體,拿起枕頭在地上睡下,而後一覺到天明。人妻說,「醒來時,他東西收收走出去時,抬頭一看旅社竟變荒廢的診所,他抓了抓頭,一下子就騎出去找到認識的路,後來也找到朋友。

事後,朋友陪他返回一探究竟,經過麵店時,阿桑看見他直問,「啊你怎麼又來了,昨晚在哪睡。」他先是回說不遠的旅社,接著順勢一問,前面是否有荒廢診所,而阿婆則回,「是有一間診所,但幾年前火燒掉荒廢了。」

不少網友看完超毛,但也有人抱持懷疑態度。對此,原po回應,「我只是轉述,信者恆信,不喜滑過謝謝大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關鍵字:旅社西螺診所荒廢診所退伍男靈異鬼打牆靈異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阿嬤喜喪!繞棺跪爬3圈...老媽淚眼脫隊「神展開」 網笑爛:太有畫面了

「媽~妳爬反了!」一名網友日前突然回想起,前幾年阿嬤喪禮上發生的天兵事蹟,那時家中女眷進行「孝女白琴」的橋段,低著頭的母親突然脫離隊伍,結果後面一票人也跟著爬反,最後兩個隊伍在棺木另一端尷尬地相遇了。

5/24 18:40

影/34歲領24K!他吃住靠家「存1萬3」明細公開 1句話神反轉...網驚:乾爹

彰化一名34歲男網友抱怨,在同一間公司做了10多年,每月薪水只有2萬4千元,雖然可以吃公司、住家裡,但扣掉飲料、油錢、菸品、電信費後,存下來的寥寥無幾。該文引來不少人同情目光,沒想到最後PO文者1句話..

5/24 19:05

富二代放火燒熟睡街友!2人陷火海痛醒「翻滾掙扎」 影片曝光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傷人事件,一名男子與朋友開車到當地一座橋下,對熟睡中的街友潑灑易燃液體,接著放火讓2名街友身陷火海、痛苦掙扎。影片近日才開始在網路上流傳,但其實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

5/25 03:19

真理褲老闆超火辣!他拍下「認真工作」背影 水蜜桃曲線讓網凍未條

別人的店長總是不會讓我失望!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麻辣燙店長認真工作的側拍照,竟意外吸引38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突然想吃麻辣燙了」。

5/24 23:31

影/紅納智捷 vs. BMW!車停門口卡死「上班行程全泡湯」 他怒報警結局好意外

有BMW車主昨(23)日發文抱怨,表示將車停在鐵皮停車場,要離開時驚見門口卡了一輛紅色納智捷轎車,一時間無路可出,打車上留下的電話也沒人接聽,害上班行程泡湯,氣得報警處理,沒想到結局是「並無違規」!

5/24 13:41

仙氣妹露「絕美蜜大腿」走台北街頭 大嬸臭罵:一定給她X死

一名飄仙氣正妹抱怨,日前一身輕便打扮走在台北街頭,竟被大嬸臭罵一頓「如果是我女兒穿這樣,一定給她貢死(台語:拿錘子打到她死)」。當下正妹心裡很受傷,也檢視全身穿著,並無看出任何不妥之處,因此好奇詢問臉..

5/24 15:30

影/面試早到半小時!女員工「現在幾點?」冷瞥一眼走掉 網正反戰...曝現實面

一名男網友最近應徵餐飲業工作,昨日他依約前往面試,並提早了半個小時,沒想到女員工冷冷拋一句,「現在幾點你約幾點?」便掉頭離去,讓他相當錯愕。對此,網友們肯定他態度正確,但建議提早10分鐘即可,還有不少..

5/25 13:37

影/魚缸燈忘關!一頓飯時間「白花瓣屍海」現形...主人嚇壞 網驚:紅龍自助餐

梅雨季節來臨,意味著飛蟻大軍的襲擊就此展開。一名詹姓網友日前忘記把家裡的魚缸燈關掉,沒想到才吃個飯,上樓就驚見恐怖又壯觀的「白花瓣海」,只能無奈將蟲蟲們逐一撈起。網友們看完超抖,不過許多內行都笑說,「..

5/24 12:43

天龍國正妹大走光!賣力釣鱷「慘摔腳朝天」 壞心網友一直重播

知名美女網紅「奎丁」,家住台北市的她,日前和惡搞系YouTuber「狠愛演」的胡椒到屏東進行一場浪漫約會,沒想到精心打扮的她竟然被帶去釣鱷魚,而且還不小心走光露底,引起網友一直重複播看。

5/24 10:11

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他嘆「該怎勸老人都更?」 PTT搖頭:無解

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全台都有感。一名網友就提到,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讓他看了很頭痛,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但不少人認為「無解,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誰要做賠錢的生意?」

8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