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嘉搏感情!92歲國寶送台灣檜木雕刻 郭台銘:人民要我「扛起責任找回清廉」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參加國民黨2020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陸續拜訪桃園、新竹客家票倉,打出「AI拚經濟」、「環保愛台灣」等政見,25日他南下到嘉義參訪檜意森活村,現場大批熱情民眾蜂擁而上爭相拍照,堪稱原木雕刻藝術國寶的江振裕還親手送上一塊台灣造型的雕刻,並寫上祝福,讓郭台銘直呼「我看到了民眾的渴望,希望台灣改變,希望我擔起責任,找回清廉的社會」。

▲▼郭台銘「抵嘉」搏感情行,參觀國寶檜木手作老師工作坊。(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抵嘉」搏感情行,參觀國寶檜木手作老師工作坊。(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25日前往檜意森活村參訪,並聆聽現場導覽員導覽,而當他走到由國寶檜木手作江振裕所開設的工作坊前,江振裕特地送上了一塊台灣造型的檜木雕刻,並親筆寫上「加油,民調必贏第一,提選總統」的祝福。

▲▼郭台銘「抵嘉」搏感情行(圖/記者賴君欣攝)

▲江振裕送上台灣造型雕刻,還親筆寫上祝福。(圖/記者賴君欣攝)

對此,郭台銘表示,此次的行程讓他學到很多,除了該怎麼替人民作主,另外也強調必須「清廉」,而他也全國人民保證,「清廉是我最重要的任務」。

郭台銘還提到,這次行程他也深刻體會到嘉義民眾的熱情與期望,而這面台灣造型的雕刻,對他來說就象徵著「要他背負責任」,要保有檜木的精神,「說話要算話,做任何事一切都要為了人民」,也期望自己能夠為台灣找回清廉、民主的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