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自比「素還真」! 狂讚王金平很有義氣:他就像「一頁書」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郭台銘25日下午抵達嘉義,受到不少熱情鄉親的愛戴,而他稍早受訪時表示,「如果我是素還真的話,王金平就是一頁書」此外,他也表示,目前「拔菜」是主要任務。

▲▼     郭台銘嘉義聯訪        。(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表示,王金平院長是國家不可多得的人才。(圖/記者賴君欣攝,下同)

郭台銘抵達後,就受到不少鄉親熱情的歡迎,而他也表示,「我從嘉義鄉親們眼裡看到渴望,是希望台灣改變,我感到嘉義人民對我的期望」此外,稍早受訪時,被問及「郭王配」一事時,郭台銘則回應:「王院長跟我是關公兄弟,隨時都有溝通管道」。

▲▼     郭台銘嘉義聯訪        。(圖/記者賴君欣攝)

此外,郭台銘還說:「王院長非常講義氣,他跟我講很多義氣的事,他是國家不可多得的人才,如果我是素還真的話,王金平就是一頁書」另外,郭台銘也提到,「只要國民黨勝,大家團結在一起,把這個基本上不民主的民主進步黨、民主退步黨,把這個「菜」拔掉,是目前首要任務。」。

【更多新聞】

手拿大字報:議長好縣長好!蔣月惠「麥克風被消音」怒離場 霸氣開告了

供奉「十三太子」疑神明廳起火!19歲媽「緊抱女嬰」命喪火海 親友哭斷腸

備詢愣回:我聽過竹蜻蜓!議員當場傻眼 林姿妙澄清:是說「築親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