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葉發生規模5.1地震「深度40公里」 東京23區也有感!

▲▼ 日本25日地震。(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官網)

▲日本千葉縣南部25日發生規模5.1地震。(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千葉縣25日下午3時20分許,發生規模5.1地震,震央位於千葉縣南部(北緯35.5度、東經140.3度),深度約40公里,地震最大震度5弱在千葉縣北東部。目前尚未傳出災情。

日本氣象廳指出,規模5.1地震最大震度5弱位於千葉縣北東部;震度4弱位於千葉縣北西部、南部及東京都23區;震度3弱位於茨城縣南部、埼玉縣南部及神奈川縣東部。

雖暫無海嘯風險,不過電車因為地震關係而延遲,造成部分民眾困擾。當地政府已經連絡總理大臣官邸危機管理中心的情報連絡室,將收集情報並保持警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