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到底!丁守中「選舉無效」再上訴 下週召開記者會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地院5月10日判決丁守中提出的「選舉無效」一審敗訴,全案仍可上訴。丁守中陣營證實,丁守中與律師團經過半個月的時間研究後,決定提起上訴,下週將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8年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舉無效官司,外界認為恐牽動2020總統大選,因此備受關注。台北地院5月10日判決出爐,丁守中雖然一再強調「邊投票邊開票」是違法違憲,但台北地方法院宣判原告之訴駁回,也就是說丁守中敗訴,全案可上訴二審。

丁守中陣營證實,丁守中與律師團經過半個月的時間研究後,決定提起上訴,下週將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以目前庭期推算,二審審結時間,很可能落在10月左右。

▼台北市長選舉無效之訴宣判,丁守中離開台北地院。(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選舉無效之訴宣判,丁守中離開台北地院。(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