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大字報:議長好縣長好!蔣月惠「麥克風被消音」怒離場 霸氣開告了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質詢時,拿著寫有「議長好、縣長好」的大字報要質詢縣府官員,卻遭議會主席周碧雲制止發言,甚至還關上她的麥克風,讓蔣月惠氣得到地檢署按鈴控告。

▲▼     手拿大字報:縣長好議長好!蔣月惠「麥克風被消音」怒離場 霸氣開告了        。(圖/翻攝自屏東縣議會)

▲蔣月惠23日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圖/翻攝自屏東縣議會,下同)

蔣月惠拿著大字報要質詢農業處時,被周碧雲打斷並指出,「蔣議員,妳手上拿的是什麼?」而蔣月惠還沒回答,就再度被打斷「主席問你手上拿的是什麼?」而此時,蔣月惠回答:「議長好跟縣長好」,周碧雲則詢問:「議長跟縣長在這裡嗎?」而蔣月惠則不滿地回答:「啊你坐的位置就寫議長啊!」。

▲▼     手拿大字報:縣長好議長好!蔣月惠「麥克風被消音」怒離場 霸氣開告了        。(圖/翻攝自屏東縣議會)

過程中周碧雲不斷表示,「請你遵守議事規則、請你遵守議會規則」之後蔣月惠打算直接開始質詢,周碧雲直接請錄音室人員消音,並告訴蔣月惠「請你遵守議會規則,不要有任何脫序行為,請你約束自己」。雙方安靜僵持一段時間後,周碧雲表示,「沒有主席同意是不得發言的,只要蔣議員講話,就把聲音關掉」,讓蔣月惠氣得當場收拾包裹離席。

對此,蔣月惠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108年5月23日下午 3點半我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周碧雲議員制止我在議會質詢的時間剝奪權力識會規則36條出席議員發言應簡單扼要,如超出議案範圍或意見重複者,主席得制止之,並切斷擴音器電源。我拿大字報問候語議長好沒有違規議事規則秩序」。

【更多新聞】

喊話「曬67歲肉體」相挺!恬娃「包緊緊」現身郭台銘斜後方 雙頰綻放笑容

「美術館念力4連發」狂喊:發大財!看展民眾怒了 韓國瑜:讓高雄衝起來

影/街友無助蹲路邊!大車司機「迴轉暖送便當」願意被罰 千人淚推:最美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