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象「陪客綁著走」癱軟倒地!頂不住40度熱天 媽伸鼻安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東部近日天氣炎熱,日前的氣溫更直逼攝氏40度。根據東芭樂園(Nong Nooch Tropical Gardens)遊客的說法,一隻小象的脖子上綁著一根粗繩,繫在讓遊客騎乘的母象身旁,一起走在柏油路上,但小象突然癱軟在地,似乎是因為太累才倒下,直到母象給予安慰後,小象才緩緩站起來繼續向前走。消息一出,外界開始質疑小象是否受到園方虐待。

鏡報引述遊客的說法指出,東芭樂園有許多小象都和母象用繩索綁在一起,載著遊客到處走。但根據現場影片,一隻小象在炎熱的天氣下和母象一起走著,看起來筋疲力盡,當遊客坐在牠們背上享受假期的同時,大象卻在受苦。

「這隻小象看起來非常疲累,你可以看到一旁母象正在安慰牠,鼓勵牠再度站起來」,遊客擔憂提到,「希望牠們有得到妥善照顧。」

面對疑似虐待動物的傳聞,東芭樂園發言人稱,小象並沒有受到虐待,且牠當時並不累,「所有的大象都很健康,且得到良好的對待。如果有任何問題發生,獸醫會負責治療牠們。這裡所有的小象都很健康。」

►►取悅人類過勞!可憐小飛象Dumbo被虐到見骨 慘摔斷後腿亡

▲ 報導指出,這隻小象的年紀應該在1歲左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