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2女」攜1童入住摩鐵 車沒熄火「一氧化碳中毒」昏迷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羅東一間汽車旅館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共有3大1小緊急送醫。

宜蘭縣消防局透露,今(25日)晨接獲旅館人員通報,一行三大一小在凌晨3點入房休息,遇到6點30分退房但卻未辦理,電話通知也未接通,前往查看後發現4名房客皆已昏迷,但還有呼吸脈搏。

▲▼宜蘭摩鐵一氧化碳中毒三大一小送醫。(圖/突發中心翻攝)

▲宜蘭摩鐵一氧化碳中毒三大一小送醫。(圖/突發中心翻攝)

▲▼宜蘭摩鐵一氧化碳中毒。(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宜蘭摩鐵一氧化碳中毒,1外籍女子昏迷在床上。(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旅館人員指出,打開房門後聞到濃濃的汽車廢氣味,停在樓下的汽車也未熄火,一名男子則倒臥在駕駛座上。2樓房間內則發現2名外籍女性,地板上還躺著一名9歲男孩。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搶救,並將二名外籍女性送往羅東聖母醫院,一名男性成人與一名男性小孩送往羅東博愛醫院。目前得知,50歲男性正插管治療中,警方正試圖聯繫家屬。

▲▼宜蘭摩鐵一氧化碳中毒。(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9歲男童昏迷在地板。

消防隊透露,50歲男子是桃園人,其中1名女子疑似為蒙古籍、另一名女子的國籍仍待查,但其中一人領有健保卡、另一人則有學生證,疑似來台讀書,小男孩與男子都是台灣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