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超尷尬!陳揮文拍背虧「今天跟垃圾坐一起」 她笑回:現場很乾淨

▲▼陳揮文:我今天跟垃圾坐一起 王世堅尷尬笑。(圖/翻攝《國民大會》YouTube頻道)

▲陳揮文虧王世堅,「我今天跟垃圾坐一起。」(圖/翻攝《國民大會》YouTube頻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議會質詢柯文哲時,破口大罵對方是「俗仔」,結果被柯文哲小聲回「垃圾」,引發網友熱議。他23日上談話性節目,被名嘴陳揮文開玩笑,「我今天安排跟垃圾坐在一起」,突如其來的一筆讓他只能以尷尬笑容回應。

陳揮文23日在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與王世堅同台,他在節目中分析,觀眾已經厭倦藍營內鬥,導致政論節目收視率普遍下滑,接著當場拍拍王世堅的背開起玩笑,「待會請這個垃圾…欸我今天安排跟垃圾坐在一起。」王世堅笑得很乾;來賓之一的陳鳳馨則幽默緩頰,「我們今天攝影棚很乾淨,沒有垃圾。」陳揮文聽完就笑著指王世堅說,「但是被柯文哲市長修理的」。

于美人則在節目中表示,現在每個人都怕柯文哲參選2020,尤其是在坐的王世堅,但被王連忙否認,「每個人都怕他,只有我王世堅不怕他。」于美人再拋出問題,「如果大家都把票投給柯文哲,那天王世堅會不會一夜白頭?」王笑著回答,絕對不會,並引用美國前總統林肯名言,「你可以永遠欺騙多數人,你也可以永遠欺騙少數人。」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不可能永遠欺騙多數人,「2300萬多數台灣選民眼睛雪亮,被你騙一次是傻子,騙兩次就是瘋子,所以這一天根本不會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