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蜜腿抽脂」灌翹臀…感染「紅腫如火腿」怒告醫 結果出爐

▲女性,背部,纖腰,屁股,臀部,牛仔褲。(圖/達志/示意圖)

▲美魔女想要蜜桃臀去整形,結果雙腿變火腿。(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擁有細緻五官的長髮美魔女,想要性感蜜桃臀,找上醫美診所,想把大腿脂肪抽出補臀,沒想到卻讓一雙玉腿感染蜂窩性組織炎,「玉腿慘變火腿」,還差點喪命。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41歲的蔡姓美魔女,2年前因為想要擁有性感蜜桃臀,找醫美診所諮詢。醫師以她「身材纖細沒贅肉」為由,表示只能抽取大腿脂肪補到臀部。美魔女聽後同意接受手術。

▲醫師透露,美魔女因身材纖細,只能抽取腿部脂肪填補臀部。(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術後美魔女大腿疼痛發燒,甚至感染蜂窩性組織炎險些喪命,儘管現在已經生命安全無虞,但雙腿仍無知覺。

美魔女因此怒告執刀醫師過失傷害,檢方以術前美魔女有簽合約,同意要自負手術風險,做出不起訴處分。但美魔女不服,向法院聲請重新調查證據,同時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