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下檔「飆出193億票房」 擠進大陸影史第3再破紀錄

▲▼《復仇者聯盟4》花絮照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涅布拉」凱倫吉蘭、「葛摩菈」柔伊莎達娜、「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奧科耶」達娜古瑞拉、「舒莉公主」莉蒂西亞萊特。(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Instagram)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全球熱映。(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Instagram)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3日正式在大陸下檔,總票房達42.4億元人民幣(約193.49億元新台幣,下同),成大陸影史外片票房冠軍,全部影片中則排第三,僅次於總票房56.81億人民幣的《戰狼2》和46.55億人民幣的《流浪地球》。

▲《復仇者聯盟4》演員、工作人員大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復仇者聯盟4》演員、工作人員大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4月24日在大陸上映,映期一個月,沒有再延長,上映期間打破多項紀錄。《觀察者網》報導提到,該片5月23日最後一天上映仍有超過人民幣600萬元的票房,上一個周末僅兩天票房也超過了3000萬元,近期一直排於單日票房榜的第三名,前兩名分別是《一條狗的使命2》與《大偵探皮卡丘》(台灣譯為《狗狗的旅程》及《名偵探皮卡丘》)。

截至2019年5月23日為止,大陸上映所有電影中票房最高的前三部電影,分別為《戰狼2》、《流浪地球》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復聯4》首映日排片高達82.7%,上映第2天票房就破10億元人民幣、第4天破20億;時隔一周,該片在第8天破30億、第17天破40億,最終成為大陸影史進口片票房總冠軍。

▲復仇者聯盟票房亮眼。(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亮眼。(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復聯4》票房再破紀錄的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說道「昨天五刷還是哭的稀裡嘩啦」、「再延半個月,鐵定超地球!我才看了三遍啊啊啊」、「正式和復聯告別了,一代人的記憶」;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所以為什麼只能播一個月?」、「我們應該要去抵制這種美國電影和美國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