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首對同婚新人! 濱小步牽軍人女友登記「變軍眷」告白甜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524是台灣同婚合法正式上路第一天,全台各戶政所都湧進一對對伴侶前往登記,而台灣演藝圈內第一對同志新人,也隨之誕生了!造型師濱小步今(24日)一早就在北市信義區戶政事務所打卡,與職業軍人女友「En Zo」登記結婚,她正式成為了軍眷:「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都要一起幸福呦。」

▲▼同婚登記結婚首日台北市同婚登記狀況。(圖/記者李毓康攝)

▲▼同婚登記結婚首日台北市同婚登記狀況。(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小步(左二)與En Zo(左一)今正式結為夫妻。(圖/記者李毓康攝)

濱小步與軍人女友En Zo(恩卓)最初是在2016年底時,於某場女同志活動上認識,進而擦出愛火,雙方早在交往未滿一年,就決定互許終身,並在2017年10月訂婚,當時她臉上洋溢幸福地表示:「覺得對方很像親人,雖然認識沒有很久,但無法想像未來的生活沒有她。」

▲濱小步2017年10月跟軍人女友訂婚。(圖/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濱小步2017年10月跟軍人女友訂婚。(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濱小步2017年10月跟軍人女友訂婚。(圖/翻攝自濱小步臉書、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如今同婚法正式上路,濱小步於24日一早,就和女友一起在信義區戶政事務所打卡,正式完成結婚登記,自己也進而成為軍眷。除了感謝外界祝福,她也陸續分享親友們所錄製的祝福影片,為此數次落下感動淚水。

▲En Zo與濱小步在24日正式登記結婚。(圖/翻攝自En Zo臉書)

▲濱小步24日在信義戶政事務所打卡,正式登記結婚。(圖/翻攝自En Zo臉書)

女友En Zo則在登記當晚,在臉書感性表示,只有自己能夠決定自己今後的人生,「如果我們自己不勇敢,誰會為我們勇敢?不用全世界來了解我,只要我了解自己為什麼往前奮鬥就好,誠實的面對自己,才能讓內心的自己獲得真正的自由。」濱小步則在PO文底下甜蜜告白,「老公,任何事有我一起陪著你渡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