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到餐桌零距離 超過70家特色小農展還有2天

▲產地到餐桌零距離 超過70家特色小農展還有2天。(圖/記者黃士原攝)
▲產地到餐桌零距離,超過70家特色小農展還有2天。(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遠東SOGO百貨再次以實際行動挺台灣小農!5月23日-5月26連續4天於忠孝館12F活動會館,舉辦「2019夏天的小農展」,集結超過70家小農特色品牌,推廣「當令當時 飲食節能」概念,再次提供消費者「產地到餐桌 零距離」的機會。

這次小農展規模較去年同期第一次設相較,參展小農數量增加10倍,參展商品的豐富度也更加升級,農、林、漁、牧等豐美食材一應俱全。此次73個參展品牌中,有38個初登場品牌。而且SOGO小農展不僅能吃美食,HAPPYGO卡友還獨享嚴選小農消費禮,凡消費滿500元,就能把宜蘭金柑、全珍醬園-糙米+黑豆壺底油、慶錩牧場-放牧雞蛋、洲南霜鹽等限量好禮免費帶回家。

▲湧升海洋 冷凍湧升蚵。(圖/SOGO提供)
▲湧升海洋 冷凍湧升蚵。(圖/SOGO提供)


▲絕代双腳 米家食舖-椒麻豬腳。(圖/SOGO提供)

今年的夏季小農展特別邀請全台第一個推動永續漁業的業者「湧升海洋」參與,其販售的新鮮海產,皆來自近海船隊捕撈與生態養殖,提供鮮美海味的同時,環境傷害也降到最低;而奉行循環農業的慶錩牧場,堅持給予動物自由及良好的生長環境,帶來的肉品鮮甜有彈性;其他還有喝礦泉水長大的筊白筍、有機百合等優質農產品。

▲產地到餐桌零距離 超過70家特色小農展還有2天。(圖/記者黃士原攝)
▲石磊友善蔬菜的高麗菜。(圖/記者黃士原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