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鱸竿一支1900元「老闆佛心重打標」 釣友:這事大家都做過

▲價值1900元的海鱸釣竿,店長同意重打檟價避免釣友回家出事。(圖/張姓網友提供)

▲價值1900元的海鱸釣竿,店長同意重打檟價避免釣友回家出事。(圖/張姓網友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一名網友在釣魚社團po文指稱,在連鎖釣店買了支海鱸釣竿,臨走前請店長幫忙把標價撕掉,說回家會出事......結果店長秒回「我幫你重打一張吧」卻一舉釣出許多釣友內心深處的痛,回應這事大家都做過;好有佛心的店家幫忙改標籤;釣具店老闆都是好人,或跟老婆大人說是抽獎抽中的,釣魚比賽送的;不然老婆上網一查就….;這或是改天老婆生氣上網賣掉就會悲劇。

▲釣竿3支300元千萬別讓老婆知道釣竿價錢。(圖/張姓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釣竿「3支300元」,釣客:千萬別讓老婆知道釣竿價錢。(圖/張姓網友提供)

張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台灣愛釣魚釣技討論區說,在連鎖釣具店買了支9呎的Exsence Infinity海鱸竿,標價是1900元,付完錢後立即要求店長把標籤撕掉,但店長立即回覆,「我幫你重打一張吧」;不僅獲得1300多位社團按讚,黃姓網友回應,這個事情大家都做過;有的說好有佛心的店家幫忙改標籤;釣具店老闆都是好人,或跟老婆大人說是抽獎抽中的,釣魚比賽送的;不然老婆上網一查就….。

還秀出千萬別讓老婆知道釣竿價錢3支才300塊的照片,讓邱姓社長也跳出回應上樑不正下樑歪;顯現釣友們為了買釣竿或釣具,不時得與老婆大人們演出一場諜對諜的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