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前老闆通知回去領錢 真衰!貴賓室他被打到頭破血流

▲▼             。(圖/記者羅志華攝)

▲徐男回公司領薪水,竟遭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痛毆,當場頭破血流。(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李忠憲攝)

突發中心 /新北報導

新北中和區一名徐姓男子離職後回公司領薪水,不料在貴賓室遭人打到頭破血流,事後前東家還要求匯款37萬,否則要他「全家好看」!徐男怒告張姓前老闆教唆傷害、恐嚇;但新北地檢查不到動手男子的身分,僅依恐嚇罪起訴張男。

徐男原在水產公司擔任業務,2018年10月離職前夕,張姓老闆認為徐男侵吞公司款項37萬元,卻遭否認,事後不了了之。幾日後徐男接獲通知,到公司領離職前薪水,張男帶他到貴賓室後便離開。不料幾分鐘後,竟衝出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一見徐男就往頭猛打,事後逃逸無蹤。

徐男上救護車以前,張男「碰巧」回來,還酸他「是在外得罪多少人?」,更要求將37萬匯到公司戶頭,不然「要你全家好看!」。徐男認為張男找打手報復,怒告他教唆傷害、恐嚇;但檢警查不到打人男子身分,也無張男教唆證據,最後僅依恐嚇罪起訴張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