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甜美病嬌女刺殺愛男 「我太喜歡他,忍不住了」菜刀狂捅腹

▲▼學生宿舍,公寓,舊公寓,窗邊。(圖/PAKUTASO)

▲「我太喜歡他,忍不住了」,日本21歲病嬌女刺殺愛男。(圖/翻攝自Pakutaso)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新宿區23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21歲女子高岡由佳在家拿刀狂刺男性友人腹部數刀,對方重傷逃走並自行報警求助,她事後滿身鮮血站在公寓門外發呆,員警趕到現場時抓人也沒有抵抗。警方表示,高岡偵訊時供稱,「我實在太喜歡他了,我沒有辦法,只能殺死他」,因此目前以感情糾紛方向偵辦。

根據日本《ANN NEWS》報導,高岡由佳23日下午在新宿家中拿菜刀刺殺熟識的男性友人,朝男性友人腹部刺了數刀,對方重傷逃走後自行報警求救。

目擊者表示,高岡由佳事後「全身鮮血」呆站在公寓門口等待,員警趕到現場抓人時也沒有抵抗。

▲▼爭吵,後悔(圖/Pakutaso)

▲高岡由佳供稱,「喜歡他喜歡地不得了,沒有辦法」。(圖/翻攝自Pakutaso)

警方表示,男子重傷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仍沒有脫離險境;高岡由佳則被依現行犯逮捕,訊後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根據報導,高岡由佳外型甜美、職業不詳,坐在警車內時還露出笑容,她向警方供稱,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他了,我沒有辦法,只能殺死他」、「把他殺掉之後,我也要去死,所以才拿菜刀殺他」,因此全案也朝向情殺方向偵辦。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日本推特熱議,有人說「真人版的病嬌,太恐怖了」、「眼神有點嚇人」、「超可怕,還好沒有人喜歡我」、「感覺是精神出問題了」、「天啊,還滿可愛的唉」、「病嬌還是留在二次元就好了,現實生活有點可怕。」

高中妹遭霸凌跳20樓亡 她死後無良網友繼續虐:一起穿紅衣去喪禮

天后造型師「小四老師」辦毒趴 與室友在客廳嗑藥「辦事」被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