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4歲領24K!他吃住靠家「存1萬3」明細公開 1句話神反轉...網驚:乾爹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34歲男網友抱怨,在同一間公司做了10多年,每月薪水只有2萬4千元,雖然可以吃公司、住家裡,但扣掉飲料、油錢、菸品、電信費後,存下來的寥寥無幾。該文引來不少人同情目光,沒想到最後PO文者1句話露餡,原來是溫拿小開!

辦公室,上班族(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在同一間公司待超過10年,34歲年紀卻只領24K。(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34歲許姓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自爆目前月收入僅有24K,雖然吃、住都靠家裡,不過低薪再扣掉生活費,每個月能存下來的錢是少之又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是他的主要花費明細:

飲料100(元)×30(天)=3000(元)
菸140(元)×30(元)=4200(元)
手機月租800(元)
油錢2500(元)

34歲月薪24K!他吃住靠家「存1萬3」明細公開(圖/翻攝爆廢公社)

▲許男出示手中硬幣,強調阮囊羞澀。(圖/翻攝爆廢公社)

「吃公司、吃家裡、用家裡、住家裡、沒朋友宅在家裡,存錢好慢!」他解釋,飲料100元是超商買純喫茶,1瓶25元每天喝4瓶,從早上起床喝到睡覺,累積10年的習慣比戒菸還困難;油錢花費是到了休假、休息時間,開車出門閒晃的費用。

這樣的發言引來不少同情,網友們紛紛協助想辦法,「你要不要去買茶葉自己泡還比較省」、「先提升收入吧」、「戒菸戒飲料後,你一個月可以存7200」、「手機月租也太高,找吃到飽月租也可以省一半」、「需要給你勞工局的電話嗎」、「(領24K)真好奇以後怎麼娶老婆養小孩」。

許男無奈表示,34歲年紀平常都超時工作,薪水卻如此微薄,但想到都努力10幾年了,「怎麼可能說換就換」?抱怨到最後,他突然話鋒一轉,1句話逆轉結局,「我爸已經半退休了,只是他愛掌權,還不想完全退休。對了......我在自家工廠上班。」

真相大白,一切盡在不言中,精明網友秒懂微言大義,這篇根本是炫耀文,「我認真看完才發現你是小開,哼」、「其實你老爸已經在幫你存錢了吧,現在給你的越少將來就能給更多,車、房、工廠都有了還存錢幹嘛」、「炫耀文認證」、「重點:自家工廠」、「自家工廠......那就繼續這樣以後等當CEO。」

日本女星瘋「米飯」減重 網友實測10天,小腹都變平坦了!

高雄200年古厝遭剷平!區公所阿姨爆哭:被騙了 劉家後代看廢墟愣住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