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出車禍…她看現場照見「一雙白鞋」 網調亮嚇壞:好像七爺

▲▼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覺得照片怪怪的。(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透露,在母親節前老公的二姐和二姐大兒子出車禍,而從好心人士提供的行車紀錄器來看,車禍現場似乎出現一個詭異人影,「我本身看到照片時,全身不舒服」。不少人看完後紛紛表示,也覺得毛毛的,「調亮後很清楚」’「好像七爺跟八爺」。

原PO在《靈異公社》指出,據說發生當時,二姑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是有人在現場幫忙急救才救回來,不過也是昏迷兩天,還開腦放腦壓檢測器,所幸現在已經平安出院回家,只是在釐清肇責時,從好心人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發現一些奇怪的地方,只好上傳問網友意見「是我們自己想太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友將照片調亮。(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從曝光的照片可見,橘圈處很明顯的能看出來有一雙腿、著白鞋,不過上半身不太清楚,「用APP調亮看不到上半身,我不敢儲存」、「黑色高帽,看起來像七爺」、「看起來像七爺八爺跟一個鬼魂」、「看了麻麻的」,另外有人說,「可能是二姑的大兒子」;原PO則回「那時候兩個人都在地上」。

不過也有人讓原PO放寬心,「人吧!沒聽過阿飄會穿白布鞋的」、「一個女生啊~臉看右邊,是對方車子主人吧!不要想太多」、「如不放心,到廟宇拜拜,祈求平安」、「我怎麼看都是一個人抱著安全帽打電話...有沒有上面說的這麼玄...」。

▲▼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全文。(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