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12年的照顧...下輩子再繼續!夫遭酒駕撞死 妻淚崩寫最後一封信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先生遭酒醉駕駛撞上,頭部受到重創,經送醫搶救後仍身亡;告別式後她悲痛寫給先生最後一封信,「這一次是真的要放開手讓你走了……原來酒駕已經變常態,撞死人沒什麼,關一關還是出來了,原來人命就是這麼不值錢。」

女網友表示,先生在5月5日當天晚上被撞,頭部受到嚴重創傷,雖然送醫搶救後撐了5天,但10日病情卻急轉直下,急救了一次後情況仍不樂觀,最後於11日晚間10時52分離開這個世界。

▲▼情人節才包紅包放閃,老公遭酒駕撞死,搶救6天不治。(圖/翻攝爆怨公社)

▲情人節才包紅包放閃,老公遭酒駕撞死,搶救6天不治。(圖/翻攝爆怨公社)

她淚訴,因為酒駕者的自私、貪圖一時方便,卻害一個完整個家庭瞬間破碎,老公才32歲,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兒子女兒都還小,孩子以後該怎麼辦。

先生告別式於23日舉辦,許多軍中同袍都來送他最後一程。結束後她哭著寫了給先生的最後一封信,「這一次是真的要放開手讓你走了。」

親愛的老公:

從沒想過最後一次寫信給你卻是在這種日子,也從沒想過我們如此幸福快樂的生活在這劃下句點,老天爺卻是如此殘忍把我們分開了,我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謝謝你12年來對我的包容與照顧,謝謝你當了我12年的肩膀給了我依靠,你曾經對我說,只要有你在不用害怕,就算是天塌下來也有你撐著,如今你卻食言了,但我不怪你,我知道你所選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往後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依賴著你,把所有問題都丟給你,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總認為有你就好,我要開始習慣沒有你的日子,雖然過程會很痛很難受,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堅強下去,就是為了下輩子能再遇見你,能再當你的老婆。

希望下輩子你會在那個盡頭等著我,這輩子沒完成的,下輩子我們再繼續完成,老公真的很謝謝你,辛苦的付出所有一切,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將會永遠把你埋藏在記憶裡最深處,永遠留在我心中!

永遠愛你的老婆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媽媽,妳要堅強,加油喔」、「為了小孩堅強的活下去,加油,節哀」、「未來的日子會很艱難,但妳老公會在另一個國度保護著你,加油」、「這時候我就很生氣,酒駕不處理,結果先處理同性合法婚姻(我沒有歧視喔),人命不值啊」。

【更多新聞】

誤穿拖鞋到陽台!客戶秒飆罵「沒教養」客訴...工人忍淚道歉

偽單身誘人妻...背後來大怒神濕濕的! 完事後他「自曝」得了性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