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遭醉撞亡!妻淚灑告別式…食言了「下輩子再當你老婆」

▲▼軍人公祭,妻子臉書回應。(圖/翻攝爆怨公社)

▲詹姓軍人公祭,妻子淚崩「下輩子能再遇見你,能再當你的老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5)月5日深夜,台南發生一場奪命車禍,一名66歲蔡姓男酒駕開車上路,追撞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林姓女騎士與詹姓軍人摔飛。詹男因顱內出血傷勢嚴重,搶救後仍回天乏術。23日告別式上,詹妻心如刀割喊話,「這一次是真的要放開手讓你走了」,令人聞之鼻酸。至於闖下大禍的蔡男未現身靈堂致意,讓詹妻氣的砲轟「原來酒駕已經變常態,撞死人沒什麼」。

還原當時車禍,深夜10點4分左右,32歲詹男與25歲林姓女同事共乘機車,正在永康區永大路和大灣路口等紅燈,怎料,後來來了一輛由蔡男駕駛的貨車猛烈追撞,瞬間撞傷詹男與林女,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可見當時撞擊力有多大。可惡的是,蔡男沒下車察看傷者傷勢,反而肇事逃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與大灣路口,5月5日深夜10時4分發生車禍,1名蔡姓男子駕駛貨車酒駕闖紅燈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將機車撞飛,造成林姓女騎士及後座詹姓軍人受傷送醫。(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詹男被後方轎車追撞,畫面曝光!(圖/記者林悅翻攝)

林女僅受輕傷已出院休養,但詹男就沒這麼幸運了,因顱內出血命危,搶救5天仍在11日過世。其實前一日(10)日,詹妻傷心欲絕在臉書《爆怨公社》集氣,「我只懇求一切都能好轉,希望這一切都能撐過去!兩個小孩還小,你不能就這樣丟下我們,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你說過你退伍還要帶我去環遊世界,還要看著你女兒當醫生,看著你兒子娶老婆,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未完成的夢,拜託你快點醒來好嗎?」字字句句讓人鼻酸心痛。

丈夫成了酒駕釀禍的犧牲者,詹妻事後再度痛罵,「我忍了好幾天,但我真的無法可忍,能不能讓酒駕直接判處死刑!你知道因為你的自私害了一個完整的家庭支離破碎嗎」、「我的心好痛好痛 ,你知道我痛為何還要丟下我?看著你離開是多千般不捨,你還說再過幾年等你退伍了我們可以去環遊世界,還要一起開店現在只剩下我自己…只能看著你的照片好想聽聽你的聲音」、「10時52分,最後我只能這樣牽著你的手,看著你離開……我們下輩子還要一起當夫妻,還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跟你說,好想抱抱你親親你,老公一路好走,我愛你」。

▲▼軍人公祭,妻子臉書回應。(圖/翻攝爆怨公社)

▲詹妻製作老公的生前影片,網友看了心疼不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昨(23)日是詹男的告別式,好友與軍中長官、同袍們現身靈堂送最後一程,詹妻難過在臉書表示「這一次是真的要放開手讓你走了」,悼念文如下:

親愛的老公

從沒想過最後一次寫信給你卻是在這種日子,也從沒想過我們如此幸福快樂的生活在這劃下句點,老天爺卻是如此殘忍把我們分開了,我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謝謝你12年來對我的包容與照顧,謝謝你當了我12年的肩膀給了我依靠,你曾經對我說,只要有你在不用害怕,就算是天塌下來也有你撐著,如今你卻食言了,但我不怪你,我知道你所選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往後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依賴著你,把所有問題都丟給你,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總認為有你就好,我要開始習慣沒有你的日子,雖然過程會很痛很難受,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堅強下去,就是為了下輩子能再遇見你,能再當你的老婆。

希望下輩子你會在那個盡頭等著我,這輩子沒完成的,下輩子我們再繼續完成,老公真的很謝謝你,辛苦的付出所有一切,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將會永遠把你埋藏在記憶裡最深處,永遠留在我心中!永遠愛你的老婆。

至於罪魁禍首蔡姓駕駛人影呢?詹妻抨擊,公祭上根本未現身,「酒駕肇逃,無照駕駛,你的誠意在哪裡?問了公祭時間卻是提前幾天來跪爬還請人家錄影,帶了幾個獅子會的來,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她無語問蒼天感嘆,「原來酒駕已經變常態,撞死人沒什麼,關一關還是出來了原來人命就是這麼不值錢,原來犧牲別人都是應該的」。

▲▼軍人公祭,妻子臉書回應。(圖/翻攝爆怨公社)

▲小倆口結婚影片,如今只能追憶。(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這篇心碎的文章引發萬名網友安慰,「請節哀!加油」、「酒駕真該死」、「看完影片貼文,心像吃了檸檬好酸好酸」、「要堅強顧好小孩,別讓他擔心」、「他會一直守護妳們的」、「保重身體請節哀」、「酒駕真該死」、「加油堅強、酒駕真的很該死,又讓一個這麼幸福完整的家庭給毀了!酒駕應該要重罰才是!最好是判酒駕撞死人,一命賠一命才對」、「喝酒駕車一念之間,卻足以造成他人一輩子心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