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便便習慣!壯男曝衛生紙用法 同事聽完「作噁」崩潰想逃

▲▼男子大號方式太狂             。(圖/翻攝自YouTube/The Bully And The Beast)

▲廣播節目上聊到「便便」方式。(圖/翻攝自YouTube/The Bully And The Bea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廣播節目男主持人日前談論到自己「奇特」的大號方式,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大傻眼,連搭檔的女同事也震驚到想當場離開現場,這部短短1分鐘的廣播片段被PO上網後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直呼「真的太誇張!」

據《每日星報》報導,美國一個話題辛辣又有趣的廣播節目The Bully And The Beast上,本周在節目裡談及「大號方式」,男主持人Wax表示,「每個人都摸過自己的便便啊,每天都要擦屁股怎麼可能不碰到!」而女主持人Lore'l則趕緊插話說,自己完全沒有這個經驗,她都是像一般人一樣,隔著衛生紙。

▲廁所(圖/達志/示意圖)

▲Wax使用衛生紙的方式讓Lore'l崩潰。(圖/達志/示意圖)

這時,Lore'l懷疑Wax是不是不會使用衛生紙,Wax則表示,「大家不都是用衛生紙來接住便便嗎?難道直接讓便便掉到馬桶裡?」這一個回答讓Lore'l嚇壞,崩潰喊著想離場了,隨後便追問Wax,「那如果拉肚子的話怎麼辦?」Wax則表示,「這就是為什麼大家上完廁所需要洗手阿!

短短1分鐘的談話影片讓不少觀眾看完後都不可置信,紛紛留言表示,「這不可能真的」、「他一定是在開玩笑...」、「這個男人有問題」、「 我真的看過這個視頻10次,還是不敢相信」、「真的太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