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HUSH向爸媽出櫃! 爸:做自己,不用說對不起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明天是同婚登記第一天,HUSH稍早在臉書宣布,自己已和爸媽出櫃了!而HUSH的爸爸對此更是暖心回覆:「很高興終於有這一天,你願意這樣的面對我們,沒什麼好對不起我們的,我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更是讓網友都直呼很感人。

▲▼HUSH在都市女聲開唱             。(圖/Legacy)

▲HUSH和爸媽出櫃 。(圖/Legacy)

HUSH傳訊息告訴爸媽,其實出櫃這件事跟姊姊討論很久,「覺得這件事情有一天還是得完成,其實我猜你們心裡早有底了,只是我總覺得自己欠你們一句正式的說明:我喜歡男生。」也向爸媽道歉:「如果要說對不起,那是因為這麼晚才決定誠實地對你們說出事實。抱歉讓你們等那麼久才終於知道。希望你們也不要有抱歉的情緒,因為沒有人做錯什麼事情,這是最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HUSH的爸爸也回覆兒子不長,但充滿溫度的訊息:「兒子,很高興終於有這一天,你願意這樣的面對我們,沒什麼好對不起我們的,我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並表示,性格是天生的,誰也無法改變,「生長在這個家庭,或許我們沒有給你多少的栽培、物質,但我們自認為如你所說的,給了你很大的空間,我常常在暗示著你,做自己,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不用說對不起,我們一直都是愛你的!」

▲▼ HUSH。(圖/翻攝HUSH臉書)

▲ HUSH分享和爸爸的對話。(圖/翻攝HUSH臉書)

隨後HUSH的爸爸也不忘給兒子暖心鼓勵:「人生無法重來!做自己想做的,爭取自己想爭取的,要活得精彩,我們永遠都支持你!愛你!」HUSH高興不已的說:「他們很棒!」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熱淚盈眶。

HUSH臉書全文:

我和爸媽出櫃了。

覺得聽起來很好笑,這麼不遮掩的我,居然一直都沒有真正告訴過他們。

我的出櫃文:

爸媽~我跟姊討論了一陣子,覺得這件事情有一天還是得完成,其實我猜你們心裡早有底了,只是我總覺得自己欠你們一句正式的說明:我喜歡男生。

我對你們的愛從來沒有因為我的性向而有所不同,我也很希望透過自己的能力去做到一些,自己覺得很了不起的事,試著去影響別人變好,讓和我一樣的小孩們知道,他們也不孤單。

很多事情,離家以後才懂得。小時候感覺避而不談的,長大了以後,默默地變得好像一種另類的默契。雖然在媒體上出櫃出得毫無保留,但對你們始終沒有提起。選在今天這個平凡無奇的日子,是因為我自己覺得,性向本就該是平凡無奇的一件事。

如果要說對不起,那是因為這麼晚才決定誠實地對你們說出事實。抱歉讓你們等那麼久才終於知道。希望你們也不要有抱歉的情緒,因為沒有人做錯什麼事情,這是最重要的。

我愛你們。

兒子

-

其實最近同婚也好眾家藝人表態支持也好,我的同志身份讓我在這波聲浪中成為既得利益者,說東說西立場其實都滿薄弱的。但是我的歌手身份,讓我得以透過這些媒介,和大家分享這件事。

我並不是在鼓勵大家都一起來出櫃,每個家庭的課題都不完全相同,每個人回到家庭這一題,要面對的自己、要面對的家人,都有不同的狀況。

只是我希望透過這些對話,小小地鼓勵在任何角落的你,希望你繼續加油,保持好自己。

也貪心地希望,你們也能給我的老爸老媽一點小小的鼓勵,我知道他們會看我的專頁XD

他們很棒:)

世界最遲鈍的魚!曼波魚遭「啃掉整個腹部」仍不知 活到現在全靠生得多

想賴著一輩子!「越愛越黏妳」星座男Top4 另一半羞爆上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