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陳妤真的是尼克妹妹」太衝擊! 張書豪想起吻戲驚恐:要好好做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妤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開始受到矚目,因為長相跟YouTuber「這群人」尼克極為相似,被許多網友誤以為有血緣關係,也成為2人常用來開玩笑的梗。她最近為了宣傳新戲,跟張書豪一起上尼克YouTube頻道,又跟「哥哥」聯合起來騙人,結果真的害單純的張書豪深信不疑,充滿誤會的採訪影片令人爆笑。

▲張書豪以為陳妤真的是尼克妹妹。(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告訴張書豪「陳妤真的是我妹」。(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一開始就問張書豪:「你知道陳妤真的是我妹這件事嗎?」張書豪原本還不相信,認為2人應該只是長得像,藉此玩「兄妹角色扮演」。然而尼克一臉正經地回應:「不不不,我們是真的!她姓王,藝名叫『陳妤』。」加上陳妤也用自然的態度配合,張書豪很快就相信她是尼克的大妹,並以為YouTube影片常出現的「尼克妹」是2人的小妹,還震驚道:「演藝圈真的很小,大家要好好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書豪以為陳妤真的是尼克妹妹。(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張書豪受到衝擊。(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張書豪對2人的「血緣關係」深信不疑,接著聊到在新戲裡跟陳妤有吻戲,還忍不住緊張起來,偷瞄尼克的眼色。不過,尼克倒是坦然:「我都很推我妹妹出去跟別人接吻。」並說自己平時都把妹妹當工具人,也不會包容對方的錯誤,還好陳妤選擇自己出去獨立,脫離「哥哥」的掌控。2個人煞有其事、一搭一唱,害張書豪真的一直被蒙在鼓裡。

▲張書豪以為陳妤真的是尼克妹妹。(圖/翻攝自陳妤Instagram)

▲陳妤和張書豪一起接受尼克訪問。(圖/翻攝自陳妤Instagram)

不過,採訪到尾聲,尼克發現張書豪還是處在誤會中,這才終於坦承:「她不是我妹妹啦,我們聯合起來騙你的。全部的人都知道,就你不知道。」張書豪一臉迷惘:「等一下,到底是什麼?真的假的啦?他們真的不是喔?」直到尼克拿出影片rundown,上頭清楚寫著「來騙張書豪」,才讓他知道自己真的又被耍了。

▲張書豪以為陳妤真的是尼克妹妹。(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張書豪得知真相後抓狂了。(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爆料,其實在開錄前已經先騙了張書豪,結果一直被對方追問小時候跟陳妤的事情,「那時候超想走的……」張書豪得知真相則是啼笑皆非,大喊:「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我不想理你們!」但抓狂歸抓狂,還是不忘宣傳新戲,無奈收尾:「很開心來這個節目,OK,我們發現他們根本就不是兄妹!」單純的反應笑翻全場。

▲張書豪以為陳妤真的是尼克妹妹。(圖/翻攝自陳妤Instagram)

▲張書豪真的被尼克和陳妤騙倒了。(圖/翻攝自陳妤Instagram)

不過,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真的被騙倒,因為尼克和陳妤實在長太像,許多人大呼「我一開始也被騙,看留言才知道真相」、「只有我被騙了嗎」、「我真的被騙到信以為真」、「我還想說妹妹那麼有名怎麼不多多宣傳」、「現在明知道不是還是會忍不住想:真的假的啦」,尼克和陳妤其實不是兄妹這件事,反而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