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市傳說!想讓貓咪「瘋狂撒嬌」…穿GU牛仔褲百發百中

記者林瑩真/編譯

希望讓貓主子親近自己的貓奴有救了!日本一個「都市傳說」指出,只要穿上GU或UNIQLO的的牛仔褲,貓咪就會不斷在腳邊磨蹭,相當黏人,引發一大票網友瘋狂試驗。

日本推特(Twitter)熱門話題指出,只要穿上GU品牌的牛仔褲,貓咪就會「瘋狂對你撒嬌」。話題一出,引發多名網友試驗,並紛紛留言分享結果「穿去公園,一群貓向我走來」、「我一穿上貓咪就來了」、「就算我已經把牛仔褲洗了很多遍,牠們還是很愛舔耶」。

另外,還有網友發現穿上了UNIQLO的牛仔褲也有同樣效果,「穿上UNIQLO的牛仔褲,你就可以變成一個行走貓抓板了」、「我家的貓會故意扯掉椅子上的褲子,然後又抓又蹭,甚至會舔,只有試穿過的全新牛仔褲已經被用舊了」。

有趣的是,甚至有網友拍影片測試,發現比起其他牌子的牛仔褲,自家貓咪真的對GU的牛仔褲更有興趣,不過是否有「瘋狂撒嬌」,還是不一定的。網路推測,可能是廠商在製作牛仔褲的材料、染料中含有號稱「貓大麻」、會讓貓咪興奮「木天蓼」,但此說法並未被證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