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出席活動「手指六度貼OK蹦」 眾人疑惑:皇室新時尚?

▲ 凱特王妃出席花展時,手上貼著OK蹦 。(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年度盛事雀兒喜花展(Chelsea Flower Show)21日正式開放,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也特地出席現場,一同分享自己參與設計的作品,一座名為「回歸自然」(Back to Nature)的主題花園。當天凱特的右手大拇指上貼著的一張OK蹦,竟然意外引起了網友一陣討論。

根據《太陽報》報導,凱特日前以一身白襯衫、駝色寬褲及小白鞋出席花展,當她揮手問候來賓時,現場媒體捕捉到她的右手大拇指上竟貼著一張OK蹦,這讓不少人猜測,她是不是在製作自己的園藝作品時,不小心劃傷了手。

就有網友發現,凱特過去在出席各大場合時,經常都能看見她的手上貼著OK蹦。像是在2014年,當她前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參加戲劇藝術招待會時,左手拇指就貼著一張OK蹦;2015年一張她向粉絲揮手的照片中,也可以看見她右手中指貼著OK蹦。

在2016年2月及8月,凱特同樣被拍到手上貼著方形OK蹦;在2018年11月,身穿一襲藍色禮服,出席活動的凱特,再度被拍到有右手中指貼著圓形的OK蹦。加上這一次,已經六度「帶傷出現在鏡頭前」。

▲ 凱特王妃過去也多次被拍到帶傷出席活動 。(圖/翻攝自Facebook/Kate Middleton)

凱特的手指為什麼一天到晚受傷?引起了網友一陣討論,有人認為,她可能是因為不擅做家事,或是煮飯時燙傷了自己;有人認為,喜歡園藝的凱特可能經常在修剪植物時割傷手指;也有人認為,凱特的孩子們指甲可能很尖,才會一不小心就抓傷她;更有人開玩笑地回,「其實貼OK蹦是一種皇室的時尚吧!」

對此,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英國皮膚基金會安東博士(Anton Aleksandrov)回應,「像凱特這樣貼OK蹦,其實不會有什麼幫助,反而會因為不透氣,導致皮膚傷口要更長的時間來癒合。如果是經常需要勞動的人,建議多多洗手,注重保濕,適時擦護手霜才是防止、治療刮傷的最好方法,再不然的話,就考慮戴個手套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