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被惡整「真的生氣了」! 當場翻臉:這節目我以後都不會上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荒謬大師」沈玉琳雖然常為節目效果大吼大叫,私底下的他其實很少發脾氣,但有次意外發現遭惡整後,他不但罕見動怒,甚至當場開罵:「做節目開玩笑整人可以,但你們非常無良,這個節目我這輩子都不會再上了!」

▲▼沈玉琳被惡整「真的生氣了」!(圖/翻攝自Facebook/沈玉琳的御琳軍)

▲沈玉琳私底下脾氣很好。(圖/翻攝自Facebook/沈玉琳的御琳軍)

電視台公關小花表示,沈玉琳當時動念想跟芽芽結婚,節目不但安排他來講浪子回頭的經歷,甚至租了一套婚紗請芽芽來到現場,看似幫玉琳哥set好求婚梗,「但我們把玉琳哥的前女友佩真放在導播室目睹這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被惡整「真的生氣了」!(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小花當時悄悄找沈玉琳的前女友來錄影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小花解釋事前都有和佩真說清楚錄製的內容走向,「我們是想要讓她來反駁她其實跟玉琳哥關係沒有這麼惡劣。」沒想到,佩真在後台崩潰大哭,沈玉琳原本也不知道,但兩人事後似乎有擦身而過,玉琳哥這才發現被整了,當時大抓狂!

▲▼沈玉琳被惡整「真的生氣了」!(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沈玉琳罕見動怒開罵!(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沈玉琳被惡整「真的生氣了」!(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沈玉琳善用幽默又浮誇的功力來為節目加分,常為了工作沒日沒夜也甘之如飴,他表示因為老婆芽芽小他17歲、女兒更小他整整48歲,他不諱言自己一定會比他們早走,所以至少要努力賺到10億元,讓她們可以一輩子不愁吃穿,「好險我是生女兒,因為女兒要富養,如果是生兒子,我可能就要裝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