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軍人野地求生!壁虎慘遭教官「撕皮、拉出臟器」一口斷頭吃下肚

▲ 教官鎮定的將壁虎的皮撕開,吃著壁虎肉。(影片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軍方今年2月9日在春武里府(Chonburi)開設了一堂野外求生課程,期間有名教官抓起一隻活生生的壁虎,在全體新兵面前當場展示「如何處理、食用壁虎」,過程相當衝擊,血淋淋的畫面令不少新兵眉頭緊皺。但教官強調,人在極度艱困的環境下,就要懂得野地求生、發揮勇氣活下去。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教官提到,在叢林當中,壁虎通常生活在高大的樹木上,牠們最可說是最容易找到、能夠充飢的食物,「壁虎的味道有點像是雞肉或青蛙肉,具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夠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讓我們維持良好的狀態一整天。」

▲壁虎體內富含蛋白質,可以提供軍人一天的活力。(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接著,教官便從袋子裡拿出一隻壁虎,神色鎮定、毫不猶豫就朝著壁虎的脖子咬下去,將牠的頭折斷,接著撕開皮膚,在將露在外面的壁虎肉吃下肚。現場不少新兵都因為眼前景象震驚不已,忍不住發出驚呼聲,不過教官不以為意,繼續沿著壁虎身體將裡頭臟器、腸子拉出來,當場大啖一番。他說道,「你們可以選擇直接生吃,或者也可以燒烤、配飯吃,讓牠吃起來更美味。」

▲▼ 0

▲ 壁虎慘遭教官斷頭扒皮吃下肚。(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課程尾聲,教官挑選了一名新兵現場演練吃壁虎,不過這位新兵相當緊張,花了好一段時間,好不容易克服內心恐懼後,小心翼翼的咬死壁虎,才把牠放入口中。對此,教官告訴他,「我知道你會覺得不舒服又噁心,但當我們遭遇任何艱困的情況時,必須勇敢、鼓起勇氣,才能夠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