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殺倒數!Google Android Q Beta版名單移除華為

▲▼華為。(圖/記者邱倢芯攝)

▲華為。(圖/記者邱倢芯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舉辦的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中,Google宣布Android Q即將到來,而在支援Android Q Beta版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名單中,華為原先也在名單內,但據外媒報導,Google已經將華為代表的Mate 20 Pro從名單中移除。

據外媒《Phone Arena》報導,雖然川普政府宣布暫緩華為禁令90天,但在Android開發者網頁上,華為的Mate 20 Pro已經被Google悄悄從支援Android Q Beta版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名單中移除。但目前並不清楚這次的移除是在Google宣布封殺華為後,還是暫緩華為禁令90天的訊息發布後。

▲▼華為遭Google自Android Q Beta版支援名單移除。(圖/翻攝Android開發者網頁)

▲華為遭Google自Android Q Beta版支援名單移除,目前已看不到華為Mate 20 Pro的身影。(圖/翻攝Android開發者網頁)

報導指出,儘管大部分華為Mate 20 Pro的用戶並不關心Android Q Beta版能否更新,但是Google此舉已經增加未來華為產品能否更新Android Q的不確定性,對Mate 20 Pro這樣高階的手機來說,前景似乎相當黯淡。

華為已經表示將會自行研發作業系統,預計最快今年秋天就能上市,最慢則要等到明年春天,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華為自家的OS將會打通手機、電腦、平板、電視、汽車以及穿戴裝置,全部整合成一個系統,此外,還將兼容所有的安卓應用程式和Web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