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突然掉大量磚塊 19歲女慘被砸中還能「自己坐起來」

天空突然掉大量磚塊 19歲女被砸中「自己坐起來」嚇壞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Demirören Haber Ajansı)

▲監視紀錄器拍到女子被砸中的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Demirören Haber Ajans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女子在街上和朋友逛街時,慘遭從天上突然落下的大量磚塊砸中頭部,正當大家以為她會昏倒在地再也醒不來時,她卻很快就坐了起來,送醫檢查傷勢也沒有大礙,大難不死的驚險經歷讓人嘖嘖稱奇。

這起事件發生在土耳其代尼茲利省(Denizli)的棉花堡區(Pamukkale),路口監視紀錄器拍到,19歲女子亞薩爾(Busra Yasar)與朋友逛街時,突然遭從天而降的大量磚塊砸到,一旁的朋友只差一點也會被砸中,事發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事後才發現她已被埋在一堆磚塊中。

許多熱心路人衝上前來想要幫助亞薩爾,沒想到她竟然沒被磚塊砸昏,很快就自己坐了起來,後來在大家的幫助下前往棉堡大學附設醫院就醫,傷勢情況雖然穩定,但仍需住院觀察。據了解,砸中亞薩爾的磚塊是來自於4樓一施工中的建築用地,涉案工人目前已被逮捕,尚不清楚是否已被控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