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賓士執行長退休後第1件事:開BMW i8跑車出門兜風

 編輯/SC-R

這陣子車界大事不少,其中一件就是Mercedes-Benz(賓士)的人事異動,執行長Dieter Zetsche(蔡澈)博士交出接力棒,開始過起了退休生活,為了紀念Zetsche的「豐功偉業」,竟然由「對手」BMW為其推出1支紀念廣告,慶祝這位英雄終於可以「做自己」,包括開著自己喜歡的車出門。

▲賓士執行長退休後第1件事:開BMW i8跑車出門兜風。(圖/翻攝自BMW)

▲賓士執行長退休了,競爭對手BMW居然拍了一支廣告為其祝賀?(圖/翻攝自BMW)

在BMW釋出的這支廣告中,先以「The Last Day」(最後1日)做為開頭,Zetsche從辦公室走到Mercedes-Benz總部大廳,眾人鼓掌致敬,也有同事抓住最後1次機會自拍合照,接著Zetsche交出公司門禁卡,坐上公司準備的S-Class準備返家,途中經過廠區,每位同事都揮手道別,隨著車越開越遠,Zetsche望著三芒星,似乎回憶起過往的每一刻。

▲賓士執行長退休後第1件事:開BMW i8跑車出門兜風。(圖/翻攝自BMW)

▲整支廣告不只處處出現三芒星,就連大廳與廠區都像真的。(圖/翻攝自BMW)

抵達住家後,司機要開著S-Class離開前,Zetsche還不忘再看一眼,只是隨著鏡頭一轉,畫面上出現了「Free at last.」(最終的解放),然後就看到Zetsche從車庫中開出嶄新的BMW i8 Roadster敞篷油電跑車,帶著得意的表情出門兜風去了,最後BMW也不忘了向「對手」致敬,感謝Dieter Zetsche這些年帶來的精彩競爭。

▲賓士執行長退休後第1件事:開BMW i8跑車出門兜風。(圖/翻攝自BMW)

▲Zetsche退休後的第1件事,就是開著BMW i8 Roadster敞篷油電跑車出門兜風。(圖/翻攝自BMW)

其實Mercedes-Benz與BMW這種「亦敵亦友」的關係,在各個行業中都不常見,但2者似乎都能開得起各種玩笑,先前BMW正在慶祝創立百年時,Mercedes-Benz也以報紙全版廣告祝賀,當中1句「沒有你競爭的30年好無趣」,以非常有氣度的方式,告訴BMW誰才是「老大哥」,也讓車迷們看了會心一笑。

看更多:

被「虧」執行長退休轉愛BMW i8跑車 賓士官方推文回應了!

488萬!BMW「X7」最霸氣休旅車登台 接單突破100張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