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到一半「蜘蛛掉腿上」 女子驚嚇跳出…車直接開進河淹沒

▲▼蜘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蜘蛛是釀成車禍的「罪魁禍首」之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有不少人除了蟑螂以外,最害怕的就是蜘蛛,美國就有一名女子在船道上準備倒車將獨木舟放進河裡時,一隻蜘蛛就這麼剛好跳到她的腿上,結果她嚇得直接跳車,雖然最後蜘蛛順利被她嚇跑,但車子也因為沒剎車而直接滑進河裡。目前這輛車已完全淹沒在河裡,正交由保險公司派出潛水人員打撈中。

根據《亞特蘭大憲法報》(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報導,這名住在喬治亞州的女子19日開著一台房車(Kia van)在埃托瓦河(Etowah River)旁的船道上,準備將車上的獨木舟放進河裡時,突然有一隻蜘蛛跳上她的大腿,嚇得她當場逃出車外,結過蜘蛛順利被甩掉了,但她的車也順著船道直接「開進河裡」。

當地警方表示,這輛車在河裡飄了幾公尺後,現在已經完全沉入水中,現在正交由該名女子的保險公司負責派出潛水員打撈。本月初紐約也發生過兩起被蜘蛛嚇到的意外,一名男子因蜘蛛跳到腿上而當場翻車,另一名女子則是在車上看到蜘蛛後,直接將車撞毀,所幸都沒有嚴重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