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撞上「幽靈」? 神秘男遭輾斃「身首異處」…頭顱遭壓扁

男子遭火車撞飛身首異處。(圖/翻攝自ข่าวสด)

▲疑似男子遭火車撞飛身首異處。(圖/翻攝自ข่าวส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22日早上發生一起離奇的火車意外,一名穿著黃色襯衫的男子,突然出現在禁止進入的鐵軌區,結果被高速列車當場輾過,身首異處,除左腿被壓扁以外,還得移開火車尋找遭撞飛到3公尺外的頭顱。泰國警方表示,該名男子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而且該火車鐵軌區域並沒有道路可以進入,目前屍體正由法醫進行解剖鑑定。

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指出,這輛由烏汶府開往曼谷的高速列車,時速達140公里,結果就在經過廊曼區的曼谷機場航油公司(Bangkok Aviation Fuel)附近時,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列車迎面撞上後立刻靠邊停駛。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一旁軌道,除了左腳遭壓扁以外,也在火車下方發現被輾過的頭顱。

▲▼男子遭火車撞飛身首異處。(圖/翻攝自Facebook/อีจัน)

▲▼警方在 3公尺外找到被壓扁的頭顱。(圖/翻攝自Facebook/อีจัน)

▲▼男子遭火車撞飛身首異處。(圖/翻攝自Facebook/อีจัน)

警方指出,該名男子年約30歲穿著黃色上衣、黑色褲子,背部有龍的刺青,身上僅有460泰銖,只能依外型推斷可能為外籍人士。詭異的是,這區是禁止進入的軌道區,一般人除非穿過航油公司,否則無法進入,附近監視器也沒有發現該男子蹤影,彷彿是憑空出現。目前屍體已交由法醫進行鑑定,並聯繫各大使館看是否有失蹤旅客,列車司機也會進行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