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海邊照!女大生跨越石牆跌落30米 卡樹2小時死亡

▲▼為了拍照!女大生跨越石牆跌落30米死亡。(圖/翻攝自臉書/Devon Haskins)

▲凱西。(圖/翻攝自臉書/Devon Haski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立大學(OSU)21歲女大生凱西(Michelle Casey)日前登山時,為了拍攝底下美麗的海岸景觀,不慎從30公尺高的地方摔落,送醫後不治身亡。她生前曾簽署文件同意捐贈器官,她的家人表示,如今這個舉動救了兩個生命。

CNN報導,根據奧勒岡州提拉木克縣(Tillamook County)警長辦公室的說法,凱西當時在Neahkahnie山上拍照,想捕捉壯麗的海岸風景,卻不小心滑倒並從高處摔落。她的男友表示,凱西跌落在一棵樹上,使得她無法落入太平洋。

當地媒體指出,凱西當時與男友跨過了石牆,接著她滑倒並摔落,奧勒岡州西北角的卡農海灘(Cannon Beach)當局接獲消息後請求協助;據了解,救援小隊花了兩小時,才接觸到失去意識但還有呼吸的凱西,整體行動相當困難。這名女大生接著被送往醫院,然而因為傷勢太重,仍在19日不治身亡。

家人表示,凱西生前個性活潑又富有愛心,總是會讓大家凝聚在一起,她喜歡從事戶外活動,海灘是她最有興趣的地方,她在大學主修人體運動學,「凱西在1997年的平安夜誕生,從那刻開始,她就是給家人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