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無照駕車撞分隔島引擎噴飛! 2少甩後座1人滿臉血昏迷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23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2名16歲的杜姓、王姓少年無照駕車上路,行經外環道時,疑似閃避車輛不慎,失控撞向中央分隔島,一時引擎、零件噴飛四散,2少年都失去意識,警消破壞車體後,將2人送醫急救,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釐清。

▲黑色自小客車失控衝上中央分隔島,車體扭曲變形,零件噴飛四散。(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黑色自小客車失控衝上中央分隔島,車體扭曲變形,零件噴飛四散。(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這輛黑色自小客車是由杜姓少年所駕駛,行經外環道東西向出口往光華路口時,為閃避前方欲轉彎的車輛而失控衝撞分隔島;由於衝撞力道強大,2 人又疑似未繫安全帶,導致雙雙被甩到後座。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消防局2時47分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抵達現場後發現2少年均無意識,經急救之後,王姓少年慢慢恢復意識,並向救護人員說,當時正在睡覺,也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但杜姓少年情況就沒這麼好了,救出時滿臉鮮血,也呈現昏迷狀態,2名少年都送往苗栗醫院搶救,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