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竟想選總統」 唐湘龍:2019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表示,若國民黨5人小組徵詢參選總統意願,他會說「Yes, I do」引發社會正反議論。對此,原本「挺韓」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21日在節目上表示,「2019 年我覺得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情,就是韓國瑜竟然想要選總統;而韓國瑜的人氣下滑,是 2019 年國民黨最不幸的事」。

▲▼韓國瑜接受專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日前鬆口只要黨內徵召,他就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對此,唐湘龍21日就在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如果韓國瑜參選2020大選,國民黨內的政治人物、包括整個國民黨都必須要留意,以後國民黨的政治人物承諾,「我一定要給老百姓什麼」、「我當選了之後,我一定做到底」還會有人相信嗎。

▲▼0522高雄市議會韓國瑜李雅慧。(圖/記者賴君欣攝)

▲唐湘龍說:「韓國瑜的人氣下滑,是2019年國民黨最不幸的事」。(圖/記者賴君欣攝)

唐湘龍分析,韓國瑜的人氣正在逐步下滑,雖然韓國瑜態度很建康,但「我還是要重申,2019年我覺得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情,就是韓國瑜竟然想要選總統;而韓國瑜的人氣下滑,是2019年國民黨最不幸的事」。

韓國瑜2018年12月25日就任高雄市長至今僅5個月,就傳出他可能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消息。媒體人唐湘龍4月時就曾經說,他從前自稱韓粉,但自從韓國瑜開始攻擊黨內同志,讓韓粉焦慮,並引發國民黨分裂危機,他對韓國瑜支持的感覺,「我突然間冷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