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突然想公主抱70公斤女友…扛起瞬間「喀」!他手臂變形狼狽就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一對情侶吃大餐慶祝520(我愛你的諧音),前往餐廳的途中,男方還想給予浪漫的「公主抱」,殊不知抬起約70公斤女友的瞬間,「喀!」的一聲,右手肘嚴重變形讓他痛苦大叫,狼狽放下女友後,直奔醫院;醫生表示,男子除了骨折外、韌帶也撕裂,未來可能得開刀治療。

▲▼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想要浪漫公主抱,仍應量力而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多麼痛的領悟…據《武漢晚報》報導,20歲李姓男子和女友相約5月20日當天吃大餐,途中他在思考,該給女友什麼驚喜?後來評估自身體重約65公斤,儘管女友比他還重一些,但應該還是能扛起來,因此決定用最浪漫的「公主抱」想逗女友開心。

然而他一出力,興奮的女友正要上升的剎那,「喀!」了一聲手臂骨折…疼痛感瘋狂襲來,李男當場大叫,趕緊放開女友,急忙就醫。

武漢市第四醫院骨折急診室醫師黃振峰表示,李男除了骨折外,韌帶也受傷了,進行復位後,未來可能還要接受手術治療。黃振峰還說,公主抱會受傷,往往是因為姿勢不正確,腰部容易中招,手臂骨折比較少見。

▼李男手肘骨折,浪漫約會直接報銷。(圖/翻攝自《武漢晚報》)

▲▼骨折。(圖/翻攝自武漢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