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公開良民證!狠嗆「7項前科」謠言:打臉打到外太空

▲▼館長不哭了!秀關鍵證據駁7項前科 直播價碼曝光。(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22日晚間公開良民證。(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不滿日前有網友亂放謠言說,他有毒品、竊盗、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共7等前科,因此他決定向警方申請良民證。館長22日就在臉書公開了由新北市警察局核發的警察刑事紀錄證明,內容顯示他「在台灣地區查無犯罪紀錄」狠狠打臉謠言。

館長22日晚間在臉書公布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核發的警察刑事紀錄證明,內容可以看見館長在台灣地區查無犯罪紀錄,狠狠打臉了網路上有心人士的抹黑造謠。他表示,「有看過被打臉打到外太空的嗎,我484(是不是)很像白馬王子」,終於能夠一吐連日來的苦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合體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參加《莒光園地》拍攝與總統蔡英文合照,結果被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狠酸。(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其實館長21日晚間就在臉書透露,他決定去警局申請良民證,接著22日凌晨就先曬出警局收據證明。他解釋「我申請的是全區間,也就是從出生到現在」,至於有人說21歲前的前科會被抹掉,但他當初簽自願役是不能有前科、不能有刺青的,還要調查家中父母有無前科,「我19歲就簽下去,請問你是弱智嗎?」

除了有網友在網路散布「7項前科」的消息之外,館長日前參加國防部《莒光園地》拍攝,碰上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20日就在臉書痛批,「三軍統帥「巧遇」館長?他什麼人啊?擁有毒品、竊盗、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七項前科的「網紅」,小有名氣的人」,引發網友論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