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自拍謎片」PO網發大財 還揪陌生男3P傳群組當粉絲福利

▲▼黑龍江一對年輕夫妻自拍3P謎片上傳賺錢,被當地網警抓獲。(圖/翻攝自微博/@全球趣闻中心)

▲黑龍江一對年輕夫妻自拍3P謎片上傳賺錢,被當地網警抓獲。(圖/翻攝自微博/@全球趣闻中心)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大慶市一對年輕夫妻日常嗜好是一起看A片,時日一久後還覺得不過癮,直接「親身上陣」拍片,還多次找單身陌生男一起3P,並把「自拍謎片」放上國外網站供下載賺錢,當地警方在5月初發現,兩夫妻通過外網散布淫穢色情照和影片,還在微信上建立專屬性愛影片分享群,調查後已將兩人逮捕歸案。

據《搜狐新聞》報導,張強與郝文(化名)兩夫妻住在黑龍江大慶市,共同愛好是一起看謎片,看到後來更自己提槍上陣,從2017年2月開始,拍出一部部「自製謎片」賺錢,而且為了避免被熟人看到或被網路警察發現,便把這些影片透過境外網站如推特、Tumblr等,上傳供網友觀看以大發其財。

男性,男人,用電腦,打電腦,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由老公將這些原汁原味的「夫妻謎片」上傳到境外網站。(圖/達志/示意圖)

不過,賺快錢的日子沒過多久,今年5月初時,大慶市公安局網警上網偵查,發現兩人在外網散布淫穢色情照和影片,立刻詳細追查,歸結出兩人作案手法。據了解,郝文夫婦不僅自拍夫妻謎片,還會上網約陌生男子一起3P,並把這些短片配上誘惑字幕後,用Tumblr發布。但好景不長,Tumblr遭到「網路淨化」,兩人便改透過推特,吸引粉絲進一步添加微信。

夫妻倆會不定期在群組內發送妻子的自拍露點照,或者性愛影片,不過想進入性愛影片微信群組並不容易,需先付66元人民幣紅包,否則隔天會被刪除好友,而進一步支付200元人民幣可以加入一年,付400元人民幣則可成為永久會員,種種福利也深獲粉絲好評。當地網警蒐集證據後,在15日將夫妻逮捕歸案,經偵訊後,兩人均承認犯行,目前案件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