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慎入!逼猴子喊「親親寶貝」 惡男近距離爆頭槍殺...網全怒了

▲▼馬來西亞惡男因猴子不會說「親親寶貝」,竟近距離一槍將其爆頭,影片曝光引起全網憤怒。(圖/twitter/@mckensz)

▲馬來西亞惡男因猴子不會說「親親寶貝」,竟近距離一槍將其爆頭,影片曝光引起全網憤怒。(圖/twitter/@mckensz)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一段冷血殺猴的影片近來在馬來西亞瘋傳,片中男子持槍威脅,要被關在籠內的猴子倒數3秒內說「親親寶貝」(Baby Sayang),但猴子無法言說,竟遭持槍男近距離爆頭槍殺,臉上血跡斑斑,臨死前還不斷吐血,死狀非常悽慘,讓看到的網友們都揪心不忍,希望能肉搜出該名惡劣嫌犯。目前馬來西亞警方已接獲通報,正調查該起虐殺動物案件。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從約20秒的影片可見,猴子無助地被關在籠內,對於即將到來的厄運渾然不覺,還一度低頭理毛,而持槍男子則以槍指著猴子頭部,要求3秒內喊出「親親寶貝」(Baby Sayang),但猴子自然無法領會,持槍男竟因此直接近距離將猴子一槍爆頭。

最後畫面只見猴子臉上滿是鮮血,死狀悽慘,讓看到的網友都於心不忍,紛紛譴責,「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欠肉搜」、「動物真的好可憐,因為這種愚蠢玩笑而死」、「你明知牠不會說話,這是謀殺」、「希望你也這樣死去,可惡」、「我想停止詛咒,但沒辦法」、「我看到哭了」、「人類真邪惡」。

▲▼馬來西亞惡男因猴子不會說「親親寶貝」,竟近距離一槍將其爆頭,影片曝光引起全網憤怒。(圖/twitter/@mckensz)

▲惡男長相曝光,動保協會懸賞2000令吉徵求任何相關線索。(圖/twitter/@mckensz)

大批網友及動物保護人士也通報警方追查。據馬國武吉阿曼刑事調查局總監拿督胡茲表示,以持槍男的口音及語言來看,這起殺猴案確實在馬國發生,目前警方正在確認案發地點,而持槍男不管是否有槍械執照,都不能夠隨意開槍,這些都是違法行為,「任何人都不該隨意殺害動物。」

此外,馬來西亞動物協會也宣布懸賞2000令吉(約1.5萬元台幣),希望能盡快接獲相關情報,協助警方破案。協會主席阿立爾說,「影片從18日就有人在傳,但到現在還沒有更進一步證據,不管是什麼理由,都不該虐殺動物還拍影片PO網宣揚,他應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嚴重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